福州一运钞车坠入闽江 车上4名运钞员已死亡

2015年01月14日 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龙敏

  一辆运钞车在经过福州长乐市郑和广场附近时坠入闽江,引发广泛关注。记者14日上午从福州市相关部门获悉,该运钞车已于当天凌晨1时许打捞出水,四名运钞员都在车上,打捞出后无生命体征。

  据了解,运钞车隶属福州华榕守押公司,车牌号为闽A21T06。13日下午,该车从长乐市航城洋屿储蓄所开出,18时失联。

  此前,当地论坛爆料称,该运钞车是遭遇车祸后直接坠入旁边的闽江。官方暂未披露相关细节,但称经多方寻找及公安部门现场勘查,初步判断该车从航城街道航海馆附近路段(154县道)掉入江中。

  据初步了解,该车载有工作人员4名。

  事件发生后,长乐市立即组织公安、消防、安监、卫生等相关部门及所在街道进行搜救,并协调福州海上搜救中心组织力量参与搜救。福州市政府陈希治副秘书长和福州市安监局陈仁德局长等亦到达现场指挥搜救。

  14日凌晨1时左右,车辆打捞出水,四名运钞员都在车上,打捞出后无生命体征。目前正在进行相关善后工作。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