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四川新春购物节开幕 20万种商品任你选

2015年02月02日 09:42   来源:四川日报   

 

  2月1日,第19届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在成都开幕,省内参展企业800余家,“四川造”名优产品共计8万余种。本报记者 衡昌辉 摄

  2月1日,第19届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开幕。47个国家和地区的2100余家企业参展,集结了全球20万种商品。本届活动参展的进口商品企业达到460多家,进口商品达5000余种,种类涵盖食品、家电、工艺礼品、服装、珠宝首饰、生活用品等。本届展会设置了国际商品馆、港澳时尚商品馆、家电工艺品礼品馆、名酒糖果馆、肉制品休闲食品馆、绿色有机食品馆、中国名茶精品馆、全国名优特产馆、品牌服装馆等9个展馆。其间还将举办贯穿15天的购物节欢乐嘉年华活动。当天,开馆仅两个多小时,康定县金色高原农产品加工经销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赵金银就卖出6000多元的高原猪肉。“从康定拉了十多万元的货,估计很快就能卖完。”第一次走进省会市场就大受欢迎,他决定明年还要来,更要多备货。为期4天的第六届全省农民合作社优质农产品迎春大联展活动也于昨日启幕。

  原标题:第19届四川新春购物节开幕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