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放晴 最高温有望升至15℃ 部分地区有雾

2015年02月06日 07:20   来源:华龙网   

  昨天,我市大部地区以阴天为主,其中中西部以及东南部部分地区晨间有降雨。截至下午4点,我市共有21个区县的最高气温达到10℃以上,全市最高温出现在奉节,达到15℃。主城区的最高气温为10.7℃,最低气温为7.2℃。立春之后,我市气温较往年要稍暖一些。但今年立春当日,却是最近7年以来最冷的一个立春。据统计,过去6年立春当天,主城最高温都冲破了10.6℃,其中2013年主城日最高气温甚至直逼20℃,暖如春天。而今年立春当日,主城日最高温只有10.4℃,创下了近7年新低。

  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我市各地将放晴升温,全市最高温有望回升至15℃,但早上平坝河谷地区有雾。明天夜间,零星小雨将入驻偏南地区,全市气温也会略微下降。

  提醒:今天,部分地区有雾,驾车的市民要及时打开雾灯,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车距。重庆晨报 (记者 石亨 实习生 李玲)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