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收获回报 新七集团晋升建筑施工特级企业

2015年02月12日 02:28   来源:长江日报   

新七建设集团鲁班奖项目——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图书馆  

新七建设集团“申特”成功新闻发布会现场

 

 

  28年前的一支27人的乡镇建筑队,年产值约30万元,创业后第一个最大的项目9700元他们干了三个月。如今,集团公司全员2万多人,年产值突破150亿元。武汉新七建设集团的发展历程堪称奇迹。近日,笔者从相关新闻发布会获悉,新七建设集团已获住建部批准,晋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跻身全国建筑业第一方阵。

  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是住建部核定的我国建筑施工企业最高资质,是企业实力的象征。

  新七建设集团成立于1987年4月。28年来,在董事长余宝琳为首的领导班子带领下,新七人秉承“新七建设,筑福天下”的核心文化理念,恪守“严格管理、精心施工、奉献一流、满足期望”的经营方针,以品质拓市场,以责任塑形象,深耕湖北,放眼全球,艰苦创业,不懈奋斗,企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团化经营的大型建筑安装企业。连续7年被评为“湖北建筑企业综合实力20强”前三甲,连续3年荣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还获得“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省级“文明单位”、武汉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先后夺得包括“鲁班奖”在内的国家、省、市建设工程质量优质奖项420多项。

  此次申特成功的同时,新七建设集团还获得了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和人防工程设计专业甲级资质,这是我省其他房屋建筑特级企业未曾兼备的。

  新七建设集团还是一家爱心企业,自1997年以来,该集团平均每年投入400多万元用于助学助困等慈善公益活动,累计捐资8000多万元。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