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新:打造长江经济带东南门户枢纽

2015年06月09日 00:00   来源:中国交通报   

  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一新近日专题调研温州综合交通建设工作。他提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浙江省委省政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以“连通高铁、提升机场、加密高速、发展城轨、优化港口、建设枢纽”为抓手,加快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着力打造“一带一路”重要支点城市和长江经济带东南门户枢纽,为温州“赶超发展、再创辉煌”提供交通条件。

  陈一新表示,建设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是提升温州经济竞争力的基础条件,是构建温州大都市区的必由之路,是提升温州国际化水平的关键举措,是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的民生工程。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化认识,真正把现代交通发展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努力提高现代综合交通运输建设水平。

  (贾刚为 汤锡曼 徐锦栋)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