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1至5月份接待游客583万人次 总收入61.3亿元

2015年06月17日 1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16日,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调度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突出问题,研究部署下步工作措施,确保较好完成上半年各项指标任务。

  1至5月份,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实现增加值124.57亿元,同比增长4.1%,居全省第10位,重工业支撑作用明显;服务业总体平稳,接待国内外游客583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61.3亿元,分别增长26%和31%;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6.4%,增速列全省第5位,较全省平均增速高2.4个百分点。

  秦皇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宇骏出席会议并指出,要深刻认识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项目建设后劲不足等困难和问题,加强工作调度,深刻分析原因,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手段和措施,确保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促投资的主要抓手,主动融入协同发展,围绕建设“一都三区”,打造绿色发展“国际名片”战略,把承接非首都核心功能和京津产业转移作为重中之重。

  马宇骏要求,要以“三严三实”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各县区、各部门对照2013年以来国家和省出台的重大政策措施,逐项梳理具体落实措施,市、县区政府督查部门要建立常态化督导落实机制,加大重点工作推进力度。同时,要高度重视数据统计及“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为未来发展积蓄更大潜能。

  副市长冯志永、孙国胜、李永平出席会议。(记者王东)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