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引领生态文明论坛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15年06月28日 15:53   来源:多彩贵州网   

  6月27日下午13点,“创新创业引领生态文明”论坛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创新创业引领生态文明”论坛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李雨霏主持。科技部副部长张来武、贵州省副省长何力、贵州省科技厅厅长陈坚、丹寨县副县长龙永毅及从事科技创新方面的专家学者齐聚论坛,就大众创新、万众创新及科技创新展开对话。

  “国家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我们企业明显感到了各方态度的转变,公司业务也迅速壮大”。北京中创碳投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人虎说,大众创新、万众创新的良好姿势正在形成,广大科技工作者更应要科学认识新常态,主动适应新常态,着力生态文明理念谋划和指导科技创新。

  对于创新创业引领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政策、新模式、新机制,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副主任彭斯震表示:“创新创业引领的生态文明建设的同时,需要尊重自然,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新格局”。以生态文明理念引领创新,以科技创新支撑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生态文明和科技创新的高度契合有着深远的意义。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