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动物园女郎表演穿着裸露 家长带孩子提前离场

2015年07月18日 09:21   来源:现代快报   

表演现场有很多小朋友 网友供图

  7月16日晚上,无锡动物园开启夏季狂欢夜,引进来自美国百老汇神秀《极限震撼》,准备给游客带来一场难忘的感官盛宴。可让人没想到的是,表演中几位火辣的阿根廷女郎身着透明薄纱,受到水流冲击后,她们身上的衣服不时被掀开,裸露出上半身。不少家长看到这样的表演,不得不带着孩子提前离场。

  据了解,“极限震撼”的演出,在国外非常火爆,其宣传语中也提到,表演是挑战了剧场和表演的限制,让观众跟着忽变的场景移动脚步,融合了音乐、戏剧、舞蹈、性感水舞、爆破等,撼动着观众视觉神经。

  在昨晚无锡动物园的首场演出确实震惊了全场,3名上身穿着透明薄纱,下身穿泳裤的阿根廷女郎,在膜布上做着各种表演。受到水流冲击,她们的衣服不时被掀开,裸露出上半身。

  表演到了这里,不少家长立刻带着孩子离开了表演现场。“这是夜总会项目吗?实在是少儿不宜。”女儿上小学一年级的许女士说,在公共的场合露点表演,在无锡恐怕也是没有过的吧,她质疑这种表演很黄很暴力。

  另一位家长唐女士表示,这种表演确实很美观,也很震撼,若是自己一个人来,肯定也看得很尽兴,玩得很开心。但若是带着孩子来,这样的表演就有些不合适。她认为,无锡动物园本身就是比较适合带孩子来玩的地方,虽然说表演是在晚上,但肯定会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的,孩子看到这样的表演,不知道会对孩子的身心造成什么样的影响。

  无锡动物园一位许姓负责人透露,7月16日晚上,是动物园举办的一次媒体开放日,极限震撼节目之前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大城市都表演过。这是第一次来无锡,在这场表演之前,动物园方面也不知道会出现露点这样的情况。昨天的表演中,演员也并不是刻意要露点。

  对于观众可以近距离地触摸水膜这件事,这位负责人也解释说,水膜在表演中会刻意上下浮动,只是为了让观众能够近距离地体验水膜和水温,并不是为了让观众去触摸女演员。他也承诺,以后的夜公园表演中,动物园也会关照这几名女演员,不会再出现露点的情况。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