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一乡长执法疑使用过期公章 当地纪委调查

2015年07月31日 14:00   来源:生活报   

  30日,媒体报道了双城青岭满族乡乡长竟拿着过期公章去执法的事情。报道发出后,引起市民关注。目前,双城纪委已经介入调查。

  据双城区规划局孙局长介绍,王先生出示的青岭满族乡刘乡长给他的两份通知书,均是已经作废的通知书,没有效力,上面加盖的公章,也属2012年该局已废止的公章。至于这些通知书如何到了乡里,孙局长表示,规划局不可能将通知书随便交给他人,也不允许通知书外流到其他部门,他们如何得到,不得而知,总之不可能是合法手段取得。并且乡镇的执法主体本身就是乡政府,工作人员只要拿着乡政府开具的单据就可以进行执法,为什么乡政府要拿着已经作废的规划局的通知书去执法,其目的让人十分不理解。

  随后,记者从双城区纪委了解到,目前,纪委已经介入此事调查,督察人员已经找到刘乡长,调查结果将会尽快公布。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