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作为积极参与为“一带一路”战略凝心聚力

2015年08月07日 08:26   来源:羊城晚报   

  2日至6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率领省各民主党派负责人赴福建省考察学习,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学习考察团一行考察了福建自贸区福州、厦门、平潭片区以及“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支点城市”泉州等城市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并就统一战线主动服务“一带一路”战略的有关问题与福建省统战部门开展了座谈交流。

  林雄指出,省委历来高度重视和支持民主党派工作,不断完善和创新多党合作制度。暑期座谈调研活动是省各民主党派围绕当前工作重点、积极服务中心大局的重要渠道和平台,是广东多党合作事业坚持了31年的重要特色品牌。

  林雄要求,各民主党派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学习福建省的好经验好做法,更加理解支持中央和省委的决策,围绕“一带一路”战略部署和广东省改革发展大局,深入开展专题调研活动,积极建言献策。要发挥民主党派的特色优势,为广东省争当“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排头兵、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