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新区打造京津冀自驾游胜地

2015年09月07日 07:48   来源:河北日报   

  以“唐秦一家亲——自驾游圣蓝”为主题的大型滨海自驾游活动,日前在北戴河新区圣蓝海洋公园举行。来自唐山市的100余名自驾游户外发烧友,驾乘50余辆车结队畅游圣蓝海洋公园。北戴河新区打造京津冀地区首选自驾车旅游胜地的序幕由此拉开。

  “我们将不断完善景区自驾配套设施,将景区打造成为京津冀地区最受欢迎的自驾旅游景点。”圣蓝集团副总裁岂连强说。

  新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新区自驾游客逐年递增,发展自驾游对丰富新区旅游产品,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目前,他们正在积极招商,筹措资金建设房车营地,规划设置自驾游线路和道路标识,为自驾游客提供便利。

  北戴河新区拥有世界罕见的海洋大漠风光翡翠岛、华北最大的泻湖七里海、150平方公里连绵葱郁的林带、中国最美八大海岸之一的黄金海岸。新区交通便捷,有秦沈、京秦、沿海高速公路,102、205国道,261、364省道,为自驾游提供了便利的交通。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