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重点产业项目推介会在厦举行 18个项目现场签约

2015年09月08日 09:22   来源:东南网   

7日下午,龙岩市重点产业项目推介会在厦门举行

推介会上,共有18个项目现场签约

  7日下午,龙岩市重点产业项目推介会在厦门举行,近150名海内知名外企业家参加会议。18个外资合同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10.49亿美元,拟利用外资3.98亿美元。

  推介会上,龙岩市领导分别就龙岩重点产业项目及厦龙山海协作经济区等作推介。来自境内外的客商在现场进行机械、有色金属、新能源、生产性服务业等产业项目深入洽谈对接。

  据了解,龙岩市代表团精心策划组织了50个重点项目上报“投洽会”网站和福建国际投资促进网进行广泛推介和对接,总投资72亿美元,拟利用外资39亿美元。推介会上,共推出机械、有色金属、生产性服务业和其他类别重点招商项目58个,总投资632.2亿元。

  此次上台签约外资合同项目共18项,总投资10.49亿美元,拟利用外资3.98亿美元。签约项目具有生产性服务业项目突出特点,除个别传统的纺织服装、矿产开发等产业项目外,主要还涉及健康养老、医疗、旅游与文化创意等产业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签约项目投资额大,如王寿山国家森林公园文化养生综合旅游开发项目,总投资3.16亿美元、澳大利亚宋庆龄基金会和澳大利亚龙岩商会养生养老产业发展基金项目,总投资1.5亿美元、蓝宝石图形化衬底项目,总投资1.7亿美元、鼍龙鳄鱼生态观光园项目,总投资9662万美元。

  2015厦洽会活动期间,龙岩市各分团除了参加省、市代表团组织的主要活动及走访企业洽谈项目外,还结合自身特点举办其他一系列活动,如上杭县分团将举办上杭籍在厦企业家座谈会上和IT产业及电子商务座谈会,连城县分团将举办重点产业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

  此外,永定分团在今年厦洽会期间将分别与厦门浙江商会、厦门广东商会、厦门江苏商会、厦门泉州商会、厦门龙岩商会、厦门山西商会、厦门江西商会等商会对接,达成委托招商意向。(本网特派记者 陈薪宇)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