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高校迎新地图酷似“辽宁舰”受热捧

2015年09月10日 08:2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本报讯(记者 张衡 通讯员 程胜军 吴晓莉 景天)“天啦,我们的校园太像一艘航母了。”昨日,武汉一高校免费提供给入学新生的三维校园地图酷似“辽宁舰”,受到不少学生热捧。

  前日,湖北商贸学院新生入学报到,该校2015级新生每人都领到了一份校园三维立体效果地图。令不少新生惊异的是,校园整体造型竟然酷似一艘“航母”。 不少老师看到地图后也惊叹,“在校工作这么多年,竟然不知道我们的校园像航母。”

  该地图绘制指导老师杨翼介绍,校园地图成为“航母”形状并非有意为之,原本只是想送新生一份礼物,没想到成品出现这样的效果。

  据了解,这份地图是由该校土木工程学院测绘兴趣小组的学生团队,按1:500的比例提供校园平面图,艺术与传媒学院产品设计、环境艺术、平面设计三个专业的20余名学生合作设计、绘制而成。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