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位大咖 论剑“一带一路”战略

2015年09月17日 10:00   来源:重庆晚报   

  重庆晚报讯 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第十届年会,将于本月19日至20日在渝北区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届时,参会大咖们将围绕“‘一带一路’战略,建设长江经济带与重庆开放发展”的主题,结合重庆实际,建言献策。

  据本届年会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市外经贸委副主任熊林介绍,重庆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现有顾问32位,咨询顾问6位,共计38位,目前已确认32位顾问中有20位顾问将由本人出席本届年会。

  熊林称,顾问、咨询顾问及其代表,共计35位将来渝出席本届年会。

  本届年会主题为“‘一带一路’战略,建设长江经济带与重庆开放发展”。熊林称,届时,市长顾问公司和咨询顾问公司的全球总裁级高管将齐聚山城,围绕年会主题,结合重庆实际情况,建言献策。

  熊林表示,从前期搜集的论文看来,具有非常高的含金量,不但对重庆开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推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长江经济带建设也有重要参考价值。

  据悉,本届年会围绕“‘一带一路’战略,建设长江经济带与重庆开放发展”这一主题,策划了3项专题,即“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推动重庆经济转型、互联互通、提升软实力。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