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余家京津冀企业将亮相河北特博会

2015年09月17日 13:2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9月17日专电(记者肖玖阳)第四届河北省特色文化产品博览会将于10月16日至18日在石家庄举行,京津冀三地超过600家企业将参展,为历届展览之最。

  河北省文化厅副厅长李建华表示,本届特博会是历届中品类最全、精品最多的一届,除突出京津冀特色文化展区外,还将邀请300余家文化企业和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汇聚石家庄,展示数百种各具特色的文化精品。

  “本届特博会将邀请京津两地的文化企业与艺术名家参展,是想借此拓宽交流渠道,形成京津冀文化资源融合共享的新平台,将河北的优势资源与京津的创意、资金、人才等优势更好地结合起来,推动京津冀文化交流与合作。”李建华说。

  据了解,河北省特色文化产品博览交易会迄今已举办三届,观展人数累计超过120万人次,交易总额突破3300余万元。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