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0城中35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

2015年09月18日 17:4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8日讯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数据显示,8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环比上月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6个,上涨的城市有35个;同比去年8月份,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1个,上涨的城市有9个。其中,一线城市全线上涨,深圳同比去年8月份上涨31.8%,居首位。

  一、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详见附表2)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6个,上涨的城市有35个,持平的城市有9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5.2%,最低为下降0.5%。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1个,上涨的城市有9个。8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31.8%,最低为下降8.7%。

  二、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6个,上涨的城市有43个,持平的城市有11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4.4%,最低为下降1.2%。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2个,上涨的城市有7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8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30.3%,最低为下降10.2%。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