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30余家景区景点门票减免

2015年09月26日 11:15   来源:河北日报   

    今年中秋节恰逢世界旅游日。为丰富广大市民生活,促进假日消费,石家庄市将在9月27日启动世界旅游日迎双节百万市民游省会旅游惠民活动。当天,游客凭有效证件可在该市30多家景区、工农业旅游点享受免门票或打折优惠。

  根据石家庄市旅游局公布的景区优惠一览表,灵寿县五岳寨景区、漫山花溪谷景区和鹿泉区森泰都市农业观光园等中秋节当天将免费开放,赞皇县嶂石岩景区、赵县赵州桥景区、鹿泉区西部长青景区、藁城区宫灯博物馆、平山县王母山景区等将实行5折或以下优惠。

  同时,为丰富“双节”和金秋旅游市场,石家庄市还推出了红色文化历史游、太行山水绿色游、文化古韵品鉴游、都市风光欢乐游、缤纷夜景观赏游、工农业态体验游、商贸购物休闲游七大主题的42条旅游线路以及2015首届国际马戏嘉年华、正定古城金秋旅游文化节、天户峪金秋苹果采摘节等活动,引导广大市民走出家门,在节日中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