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新机遇

2015年09月30日 09:57   来源: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   

  涿州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新机遇

  科技日报讯 9月以来,河北省涿州市项目建设捷报频传:北京歌华智慧云项目落地建设;总投资32亿元的华融金融中心项目也已开工建设;京能涿州热电联产项目1号主厂房已全部浇筑完成……9月26日,涿州市委书记王月衡说,该市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抓手,正在大力打造六大产业集群。

  据悉,涿州市大力打造的这六大产业集群包括:开发区大数据产业集群、开发区冶金新材料产业集群、高铁新城总部金融基地产业集群、码头健康养老产业集群、松林店汽车和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农业硅谷”产业集群。目前产业集群的空间布局和发展规划已经完成,集群效应日渐明显,将成为涿州市践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新亮点。(段佳)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