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因雾关闭高速逐步解除管制 部分站口暂缓开通

2015年10月06日 14:01   来源:央广网   杜震

  央广网石家庄10月6日消息(记者杜震)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早晨开始,河北地区出现大雾,全省高速公路实施大范围交通管制,给返程客流带来麻烦。目前当地交通情况如何?

  今天早上,记者从河北高速交警总队了解到,凌晨开始,河北境内的保定、廊坊、承德辖区内,所有高速都是因雾关闭。京哈高速河北段也全线关闭,石家庄辖区关闭了京昆高速、京港澳高速等沿线站口。河北通往北京的高速一度只有京昆高速可以通行。

  高速关闭给返程客流增添不少麻烦。在封闭的高速公路沿线站口,都有不少等待返程的车辆,形成一定程度的拥堵。

  目前,河北境内的大雾开始消散,高速公路正在逐步解除交通管制。最新消息是,河北因雾管控的所有高速公路除京承高速、承唐高速、京哈高速的河北香河段以及京台高速廊坊段没有开通,其他管控高速都已逐步开放。

  不过在部分站口,会根据车流量暂缓开通。交警提示,在高速口等待上高速的朋友还要耐心等候一些时间。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