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港口张家港 长三角地区一颗璀璨明珠(组图)

2015年10月22日 20:50   来源:中国吉林网   曹琦

  中国吉林网讯 (特派记者姜清水)张家港,位于长江下游南岸,东靠上海,南接苏州,西连无锡,北与南通隔江相望,被誉为长三角一颗璀璨的明珠,是一个现代而美丽的港口城市,获得过首批全国文明城市、国际花园城市、联合国人居奖、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等180多项国家、国际级荣誉称号。

  目前,张家港市已建成国家4A级景区3家、3A级景区3家,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3家,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点)5家,初步形成了以生态度假、文化休闲、乡村旅游、现代商务等为内容的多样化旅游业态,打造了凤凰山景区、香山景区、永联小镇旅游景区、双山岛旅游度假区、常阴沙生态农业旅游区、东渡苑景区、暨阳湖生态旅游区等一批特色景区。(记者曹琦)

作者:曹琦

  本文来源:中国吉林网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