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长三角土地展在沪举行

2015年10月15日 09:25   来源:解放日报   

  由好地网和好地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5长三角土地展暨高层研讨会”日前在沪举行,来自政府部门、研究机构、开发企业等单位的百余位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采用视频看地、面对面洽谈到专家研讨、政商对话等多重形式,土地供给方和需求方进行了高效率的线下对接。

  好地网创办人邵捷表示,信息的梳理、比较和理解,在土地市场中尤为重要,当前市场的弊端主要是土地供求双方信息交互不够透明和公开。土地出让不是简单的卖地,更要符合一个城市的发展规划与特色。好地网作为政府和开发商对接的平台,对长三角土地市场有着专业的分析和长期的关注。

  旭辉、新城控股、朗诗、阳光城、招商局等一大批知名开发商代表与会,并对杭州部分地块表示出投资兴趣。杭州市国土资源局、萧山分局、余杭分局等单位负责人介绍了部分重点地块的情况,并与开发商代表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