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众筹大会多个分论坛 今日集中开

2015年10月25日 11:40   来源:贵阳晚报   

  昨日,世界众筹大会围绕着上午的开幕式和主论坛,展开了领筹金融论坛、大数据草根创新公开赛等活动。

  主办方介绍,今日是分论坛最为集中的一天,且各个分论坛都是由代表不同行业的领筹人来承办。

  其中,“与大师有约”论坛邀请了近百位国际的专家、协会的会长、众筹平台负责人参加;“医养”论坛预计有五六位顶级医院的院长和专家来探讨医院以及系统化的医养专题;房地产众筹峰会则用众筹的方式去解读整个房地产行业的生态环境,有很多房地产界领军人物参加。

  今日,论坛还将围绕两个世界众筹之都,也就是贵阳和伦敦展开对话。其中,伦敦财政部科技司的司长也专程来探讨中英两国之间的合作。与此同时举行的海峡两岸话众筹论坛则主要是就海岸三地在众筹领域的合作及将来进行深入的研究。

  此外,在中国青年餐饮创新创业大赛中,主办方一共请了14家私募基金合伙人,每个基金管理规模都在100亿元以上,大赛将把私募股权资金和众筹做有机的集合,希望以私募股权基金做一个领投,让专业投资人带领众筹投资人做投资,以降低投资的风险。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