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启东中学原校长受审 被控挪用公款740余万

2015年10月29日 11:37   来源:新华日报   顾建兵 顾 敏

  28日下午,启东中学原校长、启东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生涉嫌挪用公款、受贿一案在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今年57岁的被告人王生,博士研究生,案发前任江苏省启东中学校长、党委书记,启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等职。据检察机关指控,王生涉嫌挪用公款罪、受贿罪。被告人王生于2005年7月至11月间,利用职务便利,先后3次个人决定将启东折桂中学(启东中学初中部)公款共计人民币740多万元借给訾某某用于开发房地产项目。此外,王生于1999年至2014年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收受他人所送的人民币68万余元,价值人民币13.5万元的购物卡、美元10000元,共计人民币88万余元。因案情重大,法院将在进一步审理后择日判决。 (顾建兵 顾 敏)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