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再扩容 山东德州线路加盟

2015年11月10日 14:52   来源:北方网   

  随着京津冀旅游合作日益密切,已涵盖200多家景区的京津冀旅游“一卡通”越来越受到各地游客的欢迎。记者从旅游部门获悉,山东省德州市旅游部门日前决定,将当地特色旅游线路融入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届时持卡游客不但可游览到京津冀区域内的景区、景点,还可方便、实惠地游览山东德州当地特色景区。

  据了解,目前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已涵盖天津盘山、北京古崖居、中影基地等200余个景区,生活类企业近千家,而天津欢乐谷、凯旋王国、方特欢乐世界、希乐城等景区都是今年新扩展的。截至9月份,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持卡用户近70万。游客手持京津冀旅游“一卡通”,不仅可以逛景点、刷门票,还可以实现餐饮娱乐支付和打折等众多功能。

  目前,德州市旅游部门已与相关单位对接,近期将完成线路产品设计、征集,年内将把德州旅游线路产品融入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未来德州将与京津冀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产品互惠。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