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电商搭“双十一”列车 媲美周年庆

2015年11月11日 14:22   来源:新华网   

  据台媒报道,1111光棍节已成大陆网购市场年度商机,在台湾出口疲弱下,各大电商今年也抢搭双11商机冲刺内需市场,除了大打折扣战与反馈金外,连便利商店也趁势推出半价提拉米苏冰淇淋,零售通路在台全面开战,有网友戏称,11月10日的半夜可说是网购族最忙的一晚。

  网购族年度最忙的一天莫过于11日这天,有别于之前台湾电商市场的冷淡,今年包括Yahoo奇摩、PayEasy、PChome24小时购物、够麻吉团购网、生活市集、LINE礼品小铺、GoHappy快乐购物网、虾皮拍卖等各家电商都祭出媲美百货周年庆的折扣,加上各家银行刷卡反馈,总体反馈率甚至高于百货周年庆的10%以上,甚至连手机里都不断传出“双11来了”、“双11疯狂优惠不等人”等推播广告。

  象是够麻吉推出天天限量抽千元消费券、PayEasy满2千送2百,满万再抽来回机票、PChome24小时购物则与12家银行合作满11111元送1111元刷卡金、LINE礼品小铺则是推出每日限定美食买一送一、GoHappy快乐购物网则是满1111元送1111元购物金,连刚开启台湾网购业务的虾皮拍卖也祭出满300元折50元,可说是折扣门槛最低。而Yahoo奇摩除了在11日前推出暖身折扣外,更将于11日当天启动台港1111网购节活动。

  除了各家电商卯足全力开战外,连便利商店都趁势在11月11日推出半价的提拉米苏冰淇淋,趁机抢攻光棍节商机。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