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收藏家3.7亿港元投得巨钻 打破宝石拍卖价纪录

2015年11月12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香港收藏家以3.7亿港元投得巨钻“蓝月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继10日在拍卖会上,港商以约2.2亿港元投得粉红巨钻后,再有香港收藏家11日以3.7亿港元,投得巨钻“蓝月亮”,打破宝石拍卖价纪录。

  重12.03卡的罕有蓝钻石“蓝月亮”,是于去年1月在南非发现,是有史以来在拍卖行目录中出现的最巨型枕形蓝钻。苏富比表示,蓝钻由一名香港收藏家投得,并将钻石命名为The Blue Moon of Josephine。

  “蓝月亮”打破2010年粉红钻石“格雷夫粉红钻”3.58亿港元的拍卖价纪录。

  佳士得10日在日内瓦的拍卖会上,以约2.2亿港元拍出一只粉红钻戒,投得的香港收藏家亦将钻戒命名为Sweet Josephine。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