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各大旅行社已陆续出台赴法旅游退改签政策

2015年11月14日 14:49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1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目前,国家旅游局要求驻巴黎旅游办事处密切跟踪事态发展,要求出境旅游组团社加强赴法团队的安全防范,提醒在法游客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和安全规定,避免前往事发地区或人员聚集场所。据统计,11月14日有40个旅游团共1299名游客在巴黎停留。

  现在全国各大旅行社都在紧急排查涉及巴黎路线的旅行团队,逐个团队确认安全。其中,国旅、众信、中旅、中青旅、携程、途牛、去哪儿、同程等主流旅行社和在线旅游产品提供商均表示,目前还没有排查出中国游客在此次恐怖袭击中,伤及人身安全。

  此外各大旅行社在未来几天对牵扯巴黎法国旅游产品的线路的退改签政策也陆续出台,携程旅行网陈彩银介绍他们目前的退改签政策:根据携程国际酒店的一个预定数据显示,确认在巴黎的客人接近200人,但是近几天的一个统计数据,已经预定了巴黎地区酒店的客人的人数是超过1000人,针对这些已经在巴黎当地旅游的客人,和即将要出行的这些客人的酒店机票方面,国际酒店部门承诺,如果是通过携程下单,近期要去往法国酒店,有需求的这部分客人,携程会为客人免费取消或者更改订单,所产生的所有费用都由携程来承担的,国际机票方面,通过携程下单,预定起飞日期为11月14号至11月21日前往巴黎的个人游客可以申请改期,或者退票,当然这其中产生的一系列费用,包括退改签单费用等等也是由携程一律来承担,不管是跟团游,自由行,因为携程现在所有全世界的邮轮产品,包括有可能定了法国当地的,当地玩乐可能会产生到门票等等的这种,现在也是全额退订。

  此外,据途牛旅行网消息,11月21号前即将出游法国的途牛自组团客人总计169人,未来一周出游涉及法国的人数845人,对于所有预定法国产品还未出游客人,途牛也将主动联系客人取消或变更行程,对于取消行程客户全额退款;去哪儿旅行也承诺,近期订单免费取消,从即日到未来7天内前往巴黎,不管哪始发,不管谁出票,只要通过去哪儿购买,一律按照全退处理。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