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琴自贸区北大创业训练营开班

2015年12月07日 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创业企业的黄金成长周期是6-10年,而创业企业领军人物的创业初始年龄在30-35岁。”6日神华投资集团董事长张新华在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横琴基地作《榜样的力量》讲座时提炼出了创业成功的基本要素,为创业者们解析了何为“榜样的力量”,及如何运用“榜样的力量”。

  此次活动是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横琴基地(下称“北创营”)举办的特训日活动,三百余位来自中国各地的创业者前来参加。

  当天在“大咖看项目”中,张新华与高德地图创始人侯军、北大创投基金执行合伙人杨岩、铁汉生态董事长兼总经理、深圳市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刘水、和才基金合伙人杜洪江对参演项目现场“望闻问切”,简明指出了项目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发展的方向,帮助创业小伙伴做出科学的企业定位及发展规划。

  北创营横琴基地为北京大学校友会与珠海市政府共同建设的项目,地址位于珠海市横琴新区创意谷,总建筑面积2376平方米。旨在打造集“创业教育、创业研究、创业孵化、创投基金”四位一体的全公益性创新教育和扶持平台。

  据悉,北创营横琴基地首批创业孵化项目已成功入驻,现第二批入驻项目正火热招募中。(完) (邓媛雯 陈彦儒)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