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纪委通报3起“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2015年12月08日 11:25   来源:四川新闻网   戴璐岭

  四川新闻网记者今日从成都市纪委获悉,今日,成都市纪委通报3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彭州市磁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筵偃公车私用问题。2015年9月30日,彭州市磁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筵偃在履行请假手续后,私自安排驾驶员李某某驾驶该镇公务车送其本人及母亲到其儿子就读的成都市某幼儿园参加亲子活动。活动结束后,张筵偃又安排李某某将其本人及儿子送到锦江区某小区,并将其母亲送回彭州。张筵偃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金牛区城管园林局综合所工作人员张文俊违规公款接待问题。2013年12月至2014年8月,时任金牛区城管局城肥所所长张文俊在没有接待单位公函、没有履行接待审批程序、没有填写接待清单、没有使用公务卡结算的情况下,违规使用公款接待业务单位人员20次,报销经费共计人民币26364元。张文俊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新津县华润小学校长公款旅游问题。2015年7月1日,经新津县华润小学校长李跃辉召开校行政会议研究同意后,由新津县华润小学副校长谢成带队,副校长秦冬梅协助,组织该校81名教职工前往位于松潘县川主寺附近的“草原壹站”培训基地进行拓展训练,随后到若尔盖草原、花湖进行旅游观光。李跃辉、谢成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秦冬梅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责令参加旅游活动的个人承担相关费用。(记者 戴璐岭)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