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青商论坛在宿迁举行

2015年12月15日 09:30   来源:中国青年报   李润

  第八届中国长三角青商论坛日前在江苏省宿迁市举行,26名来自江浙沪的青年企业家分别获得“长三角青商领袖”“长三角十大杰出青商”和“长三角十大新锐青商”称号。

  此次论坛的主题是“互联融合创新升级”, 京东集团副总裁李绪勇作了题为《互联网+助力创业创新》的主旨演讲,南京大学商学院副院长裴平教授作了题为《大众创业创新的金融支持》的主题演讲,来自江浙沪三地的青商嘉宾就互联网+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互联网+传统产业会产生怎样的火花等议题作精彩发言,并展开讨论。

团江苏省委书记万闻华表示,长三角地区在全国有着重要的经济地位,而青商高度流动对地方经济的发展有很好的推动作用。江浙沪三地的青商是一个整体,具有同源性与互补性,青商间的合作与资源共享必定会迸发出更有竞争力的新未来。(记者李润文)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