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照片贴满小区上书"特殊服务" 频接招嫖电话

2015年12月30日 17:29   来源:齐鲁网   

  小孙的照片被贴满小区楼道里,上面写着24小时上门特殊服务。(视频截图)

  为了查明到底是谁张贴的这些照片,小孙拷贝了事发几天的监控录像,同时向当地派出所报案。(视频截图)

  齐鲁网12月30日讯今年22岁的小孙,是济南章丘的一个姑娘,最近一直在济南工作的她,陆续接到一些莫名其妙的电话。小孙说,接电话很正常,可她接到的电话,都是询问关于一些“上门提供特殊服务”的,说起这样的遭遇,小孙是气不打一处来。

  小孙告诉山东广播电视台农科频道《热线村村通》的记者,“当时一个陌生人给我打电话,就是问我是不是做什么服务,说在某个楼某单元看到我的照片,上面写着我的电话,上面这些免费服务之类的。”小孙说。

  原来给小孙打电话的人,都是看到了一张留有小孙电话的照片,据小孙回忆说,她是在12月21号开始陆续接到各种骚扰电话的。

  据小孙说,她看到自己的照片贴的到处都是,“几乎各个楼层都有,然后上面有我的电话,后面用双面胶粘上了。”

  记者在小孙居住的小区了解到,小区的多位居民都看到了留有小孙电话的照片,上面写着24小时免费服务。

  更让小孙生气的事,这些留有她电话的照片,是张贴在她居住的小区里,因为这些照片的出现,使得小孙现在是有家不敢回,而正常的工作,也因为这些骚扰电话而受到了影响。

  到底是谁这样恶意诽谤小孙呢?小孙说唯一的怀疑对象就是她男朋友的前任女朋友。小孙说,自己之前谈过一个男朋友,后来分手了,闹了点矛盾,男子的前女友打电话威胁过她,说要来家里找她之类的,怀疑是她。

  自己照片莫名其妙变成了卖淫女信息,这让小孙是苦不堪言,“我就想找出这个人是谁,然后让她还我一个清白。”小孙说。

  为了查明到底是谁张贴的这些照片,在小区物业的帮助下,小孙拷贝了事发几天的监控录像,同时向当地派出所报案。

  编后:在这里,我们还是奉劝这位恶作剧的人,趁早跟小孙道个歉。

(责任编辑:王子威)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