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绿道明起施工1年 部分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

2015年12月31日 14:03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魏娜 通讯员张鹏)明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沿湖大道(九女墩至落雁路)、东湖东路(落雁路至鲁磨路)将进行环东湖绿道工程施工。交管部门发布通告,相关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

  交管部门提醒,需通行施工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东湖隧道、青王公路、欢乐大道、团结大道、三环线等道路。施工路段上,公交营运线路及停靠站点也将进行相应调整。

  封闭施工期间,徐东大街至光谷广场方向的车辆,可由岳家嘴立交-欢乐大道-红庙立交-东湖隧道通行;梨园广场至光谷广场方向的车辆,可由二环线或左转二环线-东湖路-天鹅路-东湖南路通行;光谷广场至红庙立交方向的车辆,可沿鲁磨路直行至团山路-鲁磨路路口左转东湖隧道通行。

  落雁路至光谷广场方向的车辆,可由落雁路-青王公路-三环线至光谷广场;落雁路至红庙立交方向的车辆,可由落雁路-青王公路-站前路-团结大道至红庙立交。

  从徐东大街、梨园广场去磨山景区的车辆,可走红庙立交-东湖隧道-鲁磨路-磨山南门;也可走二环线-东湖南路-东湖东路-磨山南门;还可绕行欢乐大道至武汉火车站,将车停在武汉火车站转乘643路公交车前往磨山景区。

  据了解,环东湖绿道工程施工期间,公交线路保留643路,起点站仍为武汉火车站,终点站由光谷广场调整至鹅咀;401路终点站由鲁磨路梅园延伸至磨山北门,鹅咀至磨山北门段由电瓶车接驳。

  (见习编辑 张潘)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