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暂停与去哪儿合作:因用户投诉不能退改签

2015年12月31日 18:49   来源:光明网   

  12月31日下午消息,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宣布今日起暂停与去哪儿合作。南航公告称,由于近期收到多起关于旅客在去哪儿购买客票引起的投诉,相关投诉涉及到用户购买南航机票时的价格公正及退改权益,对部分旅客的出行造成了影响和损失,南航决定即日起暂停与去哪儿网的商务合作,并关闭南航在去哪儿网的旗舰店。

  南航表示:对于近期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请通过南航官网(www.csair.com)、南航手机客户端、南航正规旗舰店或南航授权的正规代理商查询购买南航产品,谨防您的正常出行受到影响。

  以下为南航公告原文:

  尊敬的各位旅客:  

  近期,南航收到多起关于旅客在去哪儿网购买客票引起的投诉,相关投诉涉及到用户购买南航机票时的价格公正及退改权益,对部分旅客的出行造成了影响,甚至使旅客蒙受了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春运将至,为切实保护旅客的正当权益,规范市场销售秩序,我司决定即日起暂停与去哪儿网的商务合作,并关闭南航在去哪儿网的旗舰店。

  对于近期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请通过南航官网(www.csair.com)、南航手机客户端、南航正规旗舰店或南航授权的正规代理商查询购买南航产品,谨防您的正常出行受到影响。

  特此公告!

  南方航空祝您旅途愉快!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王子威)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