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七旬阿婆从五楼坠亡 疑因病痛轻生

2016年01月20日 10:40   来源:广州日报   周浩杰

  昨日下午,在荔湾区龙津中路,一名老人从居民楼5楼坠下身亡。据死者丈夫介绍,死者今年71岁,腿上有肿瘤,疑因此坠亡。

  事发地点位于龙津中路453号,昨日傍晚5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在一楼的一家店铺门口已经搭起了帐篷,现场也拉起了警戒线。据住在二楼的一名居民介绍,下午4时10分左右,她正在马路对面买菜,突然听到“砰”的一声,走过去时看到一名老人倒在血泊中。附近的群众赶紧报警,但该名老人未能抢救回来。

  傍晚5时许,接到警方通知的死者丈夫与女儿赶回家中。据死者的丈夫介绍,妻子今年71岁,右腿上有一个粉瘤。他捶打着胸口跟街坊诉说:“前几天打针出现过敏,刚抢救完回家,我下午出去了一下,没想到她就走了。”目前,警方已就事件作进一步调查。(记者周浩杰)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