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内二手房量跌价涨 河北区成交量降幅最大

2016年01月25日 15:21   来源:今晚报   

  根据本市国土房管部门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市区二手私产住宅成交量930套,比前一周下降26.6%。市区二手房成交均价15835元/平方米,比前一周上涨2.0%。其中,河北区二手房成交量下滑了三成多,成为降幅最大的区域。

  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市内六区各区域成交量均环比下降,其中河北区周成交量122套,为降幅最大的区域。在价格方面,上周市内六区成交均价除河北区、红桥区有所下降外,其余区域均环比上涨。其中河北区以周成交价12109元/平方米,比前一周下降6.0%,为降幅最大的区域。而河东区周成交均价每平方米14817元,比前一周上涨10.2%,为涨幅最大的区域。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市区房源量跌价涨的主要原因是很多房主看好春节后的市场,选择惜售,上调房屋价格所致。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