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公布窗口单位成绩榜 出租车成唯一未达国标行业

2016年01月28日 16:12   来源:楚天都市报   

  昨日,武汉市文明办通报窗口单位群众满意度以及2015年11-12月城区文明程度指数,出租车成唯一未达到国标的行业,江岸区文明指数位列中心城区第一名。

  据悉,窗口单位满意度测评包括医疗、商业零售、公交、银行等35个重点行业,由第三方机构进行测评。测评内容包括服务态度、举止仪表、服务效率、行业诚信、总体满意度等10项标准。

  此次测评排名前3位的分别为国税、燃气(供热)、地税;出租车、商务宾馆、农贸市场排名后3位。除出租车外,其他34个重点行业群众满意度年度均分在85分以上,达到国家评测标准。

  武汉市11-12月城区文明指数测评,中心城区得分最高的是江岸区,最低的是洪山区;新城区中,得分最高的是蔡甸区,最低的是新洲区。

  测评中,行人乱穿马路、网吧吸烟等不文明现象仍多次出现。(记者 王哲)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