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口商品展在兰开幕

2016年01月29日 09:58   来源:兰州日报   

  中国甘肃网1月2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蒋凌 实习生 郝欣蔓)为加快“一带一路”建设步伐,认真贯彻落实“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的对外开放战略,积极搭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口商品展示展销平台,进一步扩大我省与沿线国家进出口贸易规模,促进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在省商务厅、省经济合作局、兰州市商务局、兰州银行的大力支持下,“首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口商品展览会”于1月28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据介绍,此次展览会由省对外贸易协会主办,省对外贸易协会驻伊朗商务代表处、驻哈萨克斯坦商务代表处协办,甘肃国合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展期5天。来自哈萨克斯坦、伊朗、泰国、马来西亚、越南、土耳其、缅甸、埃及、印度、喀麦隆、俄罗斯、巴基斯坦、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格鲁吉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参展商近120家,展出的境外商品有40多个类别,2000多个品种,涉及手工艺品、艺术品、食品、水果、化妆品、旅游产品等。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