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航母公园打造华北最大真人CS类军事体验中心

2016年02月02日 2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刘家宇

  记者2日从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获悉,该公园新升级的真人CS基地更名为“航母·瓦瑞尔军事体验中心”,户外占地10万平方米,室内占地1500平方米,是目前华北地区占地面积最大的真人CS类军事体验中心。

  “基辅号”航空母舰始建于1970年,1975年正式服役,1994年提前退役。2000年,“基辅号”作为废金属拍卖。在美国、印度等九个买家中,中国买家竞买成功。4年后,坐落于天津滨海新区,全面仿真复原的“基辅号”航母主题公园,对游人开放。

  此次天津航母升级后的“航母·瓦瑞尔”,增加了成人室内无线激光对战专区,战绩电子显示,可参与解救人质、拆除C4等对战模式,置身于模拟电子游戏之中,让CS发烧友们真正体验全新的作战乐趣;引进了更真实的水弹枪系列,采用聚丙烯材质遇水泡大的软弹,带给军迷们更真实的对战感觉。

  据了解,全新的场地装备和对战模式,吸引了诸多军事爱好者的关注,特别家庭游客可在体验作战乐趣的同时,让孩子从中领悟团队协作及自我保护的重要性,有力提升了亲子互动的价值和意义。

(责任编辑:王子威)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