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佛光山文化月:京津冀代表致词各有亮点

2016年02月17日 15:4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7日讯据《台湾导报》报道,京津冀佛光山文化月活动在台湾高雄终于顺利开展,京津冀三地台办主任分别致词,且各有亮点。

  北京市台办主任汪明浩致词(图片来源:台湾导报)

  北京市台办主任汪明浩:把美好的愿景带到佛光山

  汪明浩表示对到来的主席、各位法师这一年以来的准备和协调工作致以谢意,并希望把美好的愿景带到佛光山。 

  “在一年多前,他们美好的愿景,是把北京的天移、八绝带到那里去。他们第一个把这个机会给我,我就到台湾佛光山。”

  “我们的祖先留下了很多光辉、灿烂的历史。这是一个人记忆的旅行,这次有一位狮子会的大师,把他一生的经历,透过这次的机会来分享。”

  天津市台办主任周克丽致词(图片来源:台湾导报)

  天津市台办主任周克丽:分享七项天津特色小吃

  周克丽强调,天津这次为了这次的活动,带来了七项天津特色的小吃。杨柳鸡年活,重要的是讲一个故事。天津也是很多名人的故居,天津还有一个多年历史的妈祖庙姑妈祖。

  “记得小的时候,家里有好吃的,一定要等到亲朋好友来到家中一起吃,所以各位朋友有机会一定要去天津,大家一定会把最好吃,最好玩的,和大家一起分享,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