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鱼"消费者:事件升为热点超出所能承受

2016年02月18日 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18日中午,哈尔滨“天价鱼”消费者陈岩通过自己微博发声:事件升为热点超出其所能承受。对于人肉搜索本人及家庭信息的人员,他将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陈岩在所发布微博声明中说,首先感谢各位对于本次哈尔滨天价鱼事件的关注,对于该起事件,本只是个人的一次旅行过程中不愉快经历的发泄,现演变为举国上下关注的热点事件,实乃超出本人之预料,也非一介平民的本人所能承受。

  微博称,在该起事件调查过程中,发生的波澜跌宕的情形,也非本人主观意愿能主宰。但由于该起事件的不断发酵,对本人及家庭的生活带来极为严重的影响,造成本人及企业生产中的诸多不便。

  陈岩通过微博希望媒体不再打扰他及其家人。对于人肉搜索本人及家庭信息的人员,他表示将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陈岩在微博中表示,对此次“天价鱼”事件,本人会配合调查组的调查,本人也不会再接受任何网络媒体的采访,不会再在网络上发表相关的言论。一切的结论,请大家等候调查组的调查结论。

  事情源自一顿高价“万元饭”。江苏游客陈岩等人爆出,今年春节期间在哈尔滨某野生渔村吃鱼遭宰客行为:每斤398元的10.4斤鳇鱼,结账时成了14.4斤,两桌饭花了1万多元,后经打折实际付款7200元。

  哈尔滨“天价鱼”事件14日被媒体爆出后持续发酵,连续多日在新闻媒体、商业网站、主流微博占据头条和热搜位置,引发内地民众热议。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