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鱼"消费者签约旅行社:终止与涉事旅行社合作

2016年02月18日 1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朱晓颖

  声明称,2015年12月16日,本公司与客户陶女士(陈先生妻)签订了哈尔滨长白山六日游的合同,出游时间为2016年2月9日至2016年2月14日。该团21位游客晚餐均自理,常州无导游陪同(有行程、合同)。

  声明称,9日当晚,哈尔滨当地导游与游客前往“北岸野生渔村”消费,结账时,由于对于鱼的斤两问题发生了异议,饭店和客人发生了肢体冲突,后双方报警,在警察出警之后,店家给予7折优惠结帐。

  声明称,事发当晚接到通知后,公司立即成立专项小组,积极协助游客安排好后续旅程,并帮助游客对接哈尔滨当地旅行社解决处理“天价鱼”纠纷,且该事在当地就给出了解决方案。客人始终都未投诉公司,未想12号的个人微博引来无法控制的现状。游客的生活也受到严重影响。

  事情源自一顿高价“万元饭”。江苏游客陈岩等人爆出,今年春节期间在哈尔滨某野生渔村吃鱼遭宰客行为:每斤398元的10.4斤鳇鱼,结账时成了14.4斤,两桌饭花了1万多元,后经打折实际付款7200元。

  哈尔滨“天价鱼”事件14日被媒体爆出后持续发酵,连续多日在新闻媒体、商业网站、主流微博占据头条和热搜位置,引发内地民众热议。

(责任编辑:王子威)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