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重点聚焦发力推动自贸区上水平

2016年03月03日 10:24   来源:南方日报   马喜生 史伟宗

  2日,广州市召开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新区片区工作领导小组暨南沙新区开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南沙开发区(自贸区南沙片区)工委、南沙区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稿)和领导小组2016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及拟在广州复制推广的56条改革创新经验。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广州市市长温国辉作工作部署。

  任学锋指出,去年以来,广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自贸试验区建设为引领,统筹推进南沙新区开发建设,着力建设国际航运中心,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

  任学锋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感和紧迫感,牢牢把握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南沙的发展定位,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突出重点,聚焦发力,推动开发建设各项工作全面上水平、走前列,努力成为全省和全市新的发展新动力源和增长极。

  作者:马喜生 史伟宗

  本文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