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自贸区第二届人才节12日开幕

2016年03月07日 10:11   来源:每日新报   季岩

  关注滨海潮微信

  新报讯天津自贸试验区(机场片区)第二届人才节将于3月12日在空港经济区创新创业中心举行,将有10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为各类人才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

  本届人才节将组织10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这些企业将提供适合高层次人才、高校毕业生和一般居民的管理岗、专业技术岗、技能操作岗等就业岗位1000余个。其中,庞巴迪(天津)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天津直升机研发中心、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五十三研究所、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渤海人寿保险公司、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天津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特变电工变压器有限公司、天津市松正电动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自贸试验区的代表性企业,都将向应聘者抛出“橄榄枝”。

  本届人才节采取网上提前预约,分时段凭票入场方式,有意应聘人员可登录天津自贸区人才网,领取人才节相应时段入场券。

  作者:季岩

  本文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