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采访组来泸州采访 关注长江经济带发展

2016年03月10日 09:31   来源:泸州新闻网   

  昨(9)日,《经济日报》副总编丁士率“探访长江经济带·让母亲河永葆生机活力”采访组来到泸州,围绕“如何处理好发展与保护的关系”这一主题,关注泸州处理长江经济带发展与保护的艺术,了解泸州在抢抓长江经济带机遇上的思路、举措和成效,以及推出保护母亲河的措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鞠丽会见了采访组一行。

  《经济日报》采访组一行于3月5日来到四川,选择成都、雅安、宜宾、泸州四座城市开展实地采访。

  作为《经济日报》采访组在四川采访的最后一站,泸州有许多亮点吸引了采访组的目光。在一天的采访里,采访组从昨日上午在我市组织的有市发改委、市环保局、泸州白酒产业园区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的见面会上获得了大量信息,诸如我市“十三五”规划特别是泸州融入长江经济带建设的相关规划、“十三五”环保规划特别是泸州“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的相关规划等。当天下午,采访组一行还来到泸州酒业园区、泸州港、泸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等地进行实地采访。(记者 朱虹)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