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撇下3岁儿子找网友帮“出国” 失联5天(图)

2016年04月29日 13:09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洪某丢下3岁儿子和丈夫,只身前往梅河口市后失踪。高女士供图

  营口大石桥的女子洪某突然扔下3岁的儿子、丈夫,只身乘火车从营口跑到吉林省梅河口市,随后失踪。

  五天五夜过去,她没有给家人发来任何消息。她的好朋友称,离家前,女子曾说有梅河口网友能帮她出国。

  洪某的母亲高女士介绍,女儿小两口的日子过得非常好,3年前孩子出生后一家人感情更好了,女儿留在家里专心照顾儿子,平时在朋友圈卖面膜之类的,丈夫在外打工赚钱养家,一家三口非常和睦。

  4月23日,洪某突然丢下孩子离家失踪,没有给家人留下任何口信,丈夫和母亲都不知道她去了哪里。

  高女士告诉记者,平时洪某从来不舍得离开孩子身边超过一天时间,这一次她突然离家一天一夜都没有任何消息,打电话关机,家里人非常担心。

  洪某的丈夫开车跑到大连的亲戚家、朋友家还有她可能出现的所有地方,连续找了三天仍然没有任何消息,这下家里人彻底慌了神。

  家人赶紧报警,大石桥警方根据洪某的身份证信息,查询到她于4月23日从大石桥火车站上车,乘坐K7511次列车前往吉林省梅河口市,从警方提供的火车站监控录像上能看到,洪某只身一人检票上车,手里还拎着行李袋,明显是提前做好了出发准备。

  “日子过得好好的,为什么要离家出走?去那么远的梅河口干什么?”看完监控后,家人更加的疑惑,这时,洪某同村的好朋友想起了一件事。

  就在洪某离家几天前,俩人聊天时洪某曾经提起过,说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家住吉林省梅河口市的男人,对方称能够帮助洪某出国,洪某明显动了心,她当时还劝洪某不要相信,真去了那么远孩子没人照顾,结果洪某说梅河口也不远,去一趟来回不超过一天,不会耽误照顾孩子,“当时还以为她就是开玩笑,没想到真去了。”

  得到这个线索后,高女士和女婿想登录洪某的社交账号寻找线索,但是试了几次都无法破解密码,洪某的丈夫赶紧又乘车跑到吉林省梅河口市,在当地报了警,警方了解后表示应该回大石桥市报警,大石桥警方则表示目前现有的情况无法为此立案,洪某的丈夫只能一个人在梅河口市大海捞针到处找人。

  “我现在就害怕我女儿被坏人诱骗了,可我们实在不知道怎么办了,希望有好心人看到我女儿,能快点联系我们。”高女士带着哭腔说。

  如果您看到洪某,请与她的母亲高女士联系:18741727432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