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珠江 西江 经济带规划建设

2016年06月03日 09:48   来源:深圳特区报   吴勇加 符信

  原标题:推进珠江 西江 经济带规划建设

  深圳特区报广州6月2日电(记者 吴勇加 通讯员 符信)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今天与率团来粤沟通协商工作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张秀隆共同主持工作座谈会,共同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推进《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实施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进一步深入务实推进经济带建设相关工作。

  徐少华指出,自去年11月现场对接会以来,两省区严格按照《规划》确定的战略定位、目标任务,切实融入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框架,坚持以重大项目为抓手,推动珠江-西江经济带建设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应继续扎实推进相关工作,务求取得更好更大实效。一是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切实加强规划引领和对接,特别是加强产业布局上的统筹协调;二是坚持互惠互利,在互连互通上下更大力气,切实推进铁路、高速公路、航道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三是坚持先行先试,争创开放发展体制机制新优势,实现产业集聚发展,形成经济带建设的先行示范效应。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