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区—中国企业走出去论坛举行

2016年06月08日 11:19   来源:人民日报   王锦涛

  (原标题:自贸区—中国企业走出去论坛举行)

  7日,由青海省人民政府主办、青海省金融办承办的“2016年青海金融大讲堂暨自贸区—中国企业‘走出去’50人论坛夏季论坛”在西宁市举行。

  论坛上,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著名经济学家林毅夫,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吴晓灵和国务院参事汤敏等专家,围绕当前中国与世界经济发展新形势、“一带一路”普惠金融发展和精准扶贫等问题作了演讲。

  专家们还认为青海应该围绕区域和生态资源优势,继续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作用,引导社会资金投入,鼓励技术创新,让普惠金融成为实现全面小康的有力工具。

  活动还分设3个圆桌论坛,青海省金融机构和企业代表就“企业走出去与国际产能合作”与经济金融界专家学者进行了探讨。

  作者:王锦涛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