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青岛板桥镇论坛下周举行

2016年06月17日 15:03   来源:华龙网   

  昨日,“一带一路”青岛板桥镇论坛发布会在青岛出版集团举行。据悉,本次论坛将定于2016年6月24日至25日在胶州市举办。胶州自古是海上贸易重镇,与“一带一路”有着悠久的历史渊源。论坛期间,将邀请到众多嘉宾共同探讨“一带一路”背景下胶州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原博鳌亚洲论坛理事、秘书长龙永图等嘉宾将对“一带一路”的意义、如何逐步推进落实“一带一路”战略、“新常态”下物流园区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等进行解读。此外,论坛还将举行由“板桥与金胶州的经贸文化脉络”、“携手共建青岛欧亚经贸合作产业

  【摘要】 昨日,“一带一路”青岛板桥镇论坛发布会在青岛出版集团举行。胶州自古是海上贸易重镇,与“一带一路”有着悠久的历史渊源。论坛期间,将邀请到众多嘉宾共同探讨“一带一路”背景下胶州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本报讯昨日,“一带一路”青岛板桥镇论坛发布会在青岛出版集团举行。据悉,本次论坛将定于2016年6月24日至25日在胶州市举办。胶州自古是海上贸易重镇,与“一带一路”有着悠久的历史渊源。论坛期间,将邀请到众多嘉宾共同探讨“一带一路”背景下胶州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原博鳌亚洲论坛理事、秘书长龙永图等嘉宾将对“一带一路”的意义、如何逐步推进落实“一带一路”战略、“新常态”下物流园区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等进行解读。此外,论坛还将举行由“板桥与金胶州的经贸文化脉络”、“携手共建青岛欧亚经贸合作产业园”、“多式联运‘胶州模式’发展愿景”、“胶东国际机场助力胶州、青岛、山东走出去的深远意义”等多个议题组成的圆桌会议,从各个维度对胶州未来发展提出期许。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