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增开广州直飞莫斯科航班

2016年06月21日 2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郭军 王嘉玮

  中新网广州6月21日电 (郭军 王嘉玮)记者21日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获悉,南航广州直飞莫斯科航线20日复航,航班号CZ655/656。加上原有的一周3班广州-武汉-莫斯科,南航从广州飞往莫斯科的航班达一周7班。而近期南航与俄罗斯航空扩大代码共享合作,南航在旺季从中国飞往莫斯科的航班将达到每周17班(含代码共享航班)。

  据俄联邦旅游署统计,中国自2014年一季度起,赴俄旅游人数即超过德国,跃升至第一位。2015年中国赴俄旅游人数达到6.7万人次,较上年增长63%,预计2016年还将继续增长。

  为满足旅客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近年南航完善和开通了广州—莫斯科、广州—武汉—莫斯科及乌鲁木齐—圣彼得堡等航线。

  南航与俄罗斯航空同为天合联盟成员,早在2007年双方就开展了代码共享合作。(完)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