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自贸区南沙新区签210亿元项目

2016年06月30日 16:11   来源:广州日报   

  记者昨天从广东自贸区南沙新区片区相关部门了解到,在天津举办的第十届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广东自贸区南沙新区片区招商工作取得重大成果。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南沙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丁红都率南沙招商工作组赶赴天津,参加了主题为“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的力量”的本届夏季达沃斯年会。其间南沙在天津开展项目招商活动53场次,签署了3个重大项目,涉及投资额约210亿元。

  据悉,本次达沃斯论坛期间,南沙在津开展项目招商活动53场次,涵盖航运物流服务业、高端商务和商贸服务业、科技智慧产业、高端装备及技术产业、健康休闲产业等五大主导产业。签署了3个重大项目,涉及投资额约210亿元。与此同时,一批功能性项目明确落户南沙,南沙还与一批大学、医药集团、电子、金融、航天科技和物流等17家公司和机构达成了逾20项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